推廣健康與幸福DNA

傳遞善的漣漪

  • 字級


聯安人不僅以提供專業嚴謹的服務為使命,更期許自己以對待家人的心情,從心出發關心每一位客戶的健康。我們也樂於傳遞善的漣漪,將將聯安的幸福DNA專業的健康觀念分享給各企業以及社會公益團體。



幸福與關愛的快樂員工

聯安的教育訓練不同於一般企業制式的課程,特別邀請業界的心靈教育基金會規劃從「心」出發的營隊活動,以戲劇、講座、實做、討論、分享的方式,找回內心的幸福與感動。因為成為了一位真正從內在散發出光彩的人,在與同事相處到服務客戶時,聯安人會將心中的溫暖傳遞給對方,成為聯安獨一無二,有溫度的企業文化。
 

   

教育訓練結合講座、討論、戲劇互動;員工將滿滿的學習感動貼上火花牆

 

   

李文雄總經理特別參與戲劇演出;曾碧娟副總熱情歡迎員工,為每個人戴上名牌



聯安主管們扮演機長、空姐,為同仁們帶來一場舒適充實的心靈之旅


員工心得回饋



 

林曉君-檢驗師

上了這個課之後我覺得應該要認真想一下,是不是應該要努力的去看一下優點,然後缺點慢慢給他蓋起來,到最後完全看不見的時候,就幸福了!


 

林千蕙-護理師

我給自己一個目標,就是從今天此刻起我回家的時候就要好好的跟我先生說句感謝,其實才會慢慢的地兩個人一起邁向幸福的道路。工作上面也是,從自己親身開始做起,感謝周遭的不管是主管、同仁,我們一起努力,珍惜當下,活在當下!

 
 

分享健檢大數據,幫社會大眾找健康


20多年來聯安累積30萬筆的健檢大數據與趨勢,我們舉辦記者會、企業健檢承辦人聯誼會、健康講座等方式,以最深入淺出的方式,傳遞民眾最新的健康趨勢,改善他們的生活型態,讓知識成為促進健康的強大力量。


  

專科醫師向企業承辦人及記者分享最新健康數據


 

記者採訪資深營養師飲食建議;醫師應邀為企業舉辦健康講座

  


結合種樹、有機茶、健康廚房DIY等活動,帶給企業承辦人更多元化的健康資源
 

舉辦超過20場健康數據記者會

兩場企業健檢承辦人聯誼會




 愛護環境健康 從生活中開始實踐

守護環境健康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鼓勵員工們以自發性參與的方式落實環境教育。從生活中開始減少使用塑膠袋;以可重複再利用的器皿取代一次性餐具,響應無痕飲食;一次次的環境體驗教育、種樹淨灘活動,讓大家攜家帶眷一同找回純淨無污染的美麗台灣!

  

員工攜家帶眷淨灘、種樹


員工團購聯安健康廚房的低碳蔬食鐵便當




 傳遞聯安幸福DNA

分享快樂讓我們更幸福,聯安每年都會和各個社會團體合作,將現有的資源分享給需要的人,我們曾一起參加市政府年終感恩餐會,做義工讓來參加的團體享用有機健康蔬食,也和自閉兒協會合作在公司門口舉辦義賣,並不時團購手工的美味食物,更持續以行動支持罕見疾病醫療協會,也許我們的力量不大,但即便是小小微光也可以溫暖他人

 

員工一起參加社會團體舉辦的活動


 聯安感恩餐會,市政府頒發感謝狀



曾參與自閉兒協會、市府感恩餐會

兒童罕見疾病醫療,幫助超過4000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