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安隱私權政策

聯安隱私權政策

  • 字級

親愛的貴賓,您好:

為了尊重個人資料之隱私及保護,我們謹以下列聲明,向所有貴賓說明聯安預防醫學機構以及相關網站在線上搜集使用者個人資料的方式、範圍、利用方法、以及查詢或更正的方式等事項。下列聲明適用於本機構下列網站,但不適用於與這些網站連結之其他網站或網頁,本機構不負任何連帶責任,請您參閱各該網站或網頁之隱私權政策。

聯安診所(http://www.lianan.com.tw)
聯青診所(http://lianching.lianan.com.tw)
聯欣診所(http://liansin.lianan.com.tw/)

1.對於個人資料的收集,謹遵守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範。

2.若您單純瀏覽網站資訊,本機構不會蒐集您的個人資料。進入客戶專區僅須輸入身分證號碼與密碼,不需其他個人資料。 若您要使用線上功能,為了後續連繫與服務需要,本機構將要求您填寫個人資料,如姓名、電子信箱、聯絡電話、地址等必要資訊,填寫送出後即表示您同意由本機構及本機構之關係企業儲存或管理該資料。其目的是為了與您聯繫以完成健康檢查的預約流程,以及協助、提供給您更完整的個人健康管理服務;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惟若特定資料欄位係屬必填欄位者,您若不提供該等資料則無法使用相關的產品及服務。

3.當您送出資料後,本機構及本機構之關係企業將會透過您所填寫的電子信箱地址、行動電話號碼、電話等提供與服務有關之資訊,或進行調查分析使用。

4.本機構網站所蒐集之個人資料,除非是為了向您提供您適合的產品或服務、獲得您的授權,或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另有規定外,不會移轉給第三方或非關係企業處理使用。

5. 請妥善保密自己的網路密碼及個人資料,不要將任何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人。在使用完各項服務功能後,務必記得登出帳戶,若是與他人共享電腦或使用公共電腦,切記要關閉瀏覽器視窗。

6.為提供給您最適切與完整的健康管理服務,協助您建立正確的健康保健觀念,您同意並允許本機構及本機構之關係企業或合作對象,於本機構營運期間及地區,在法令許可下,於前述目的之必要範圍內得使用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

7.如您就個人資料,如有查詢及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電腦處理及利用、刪除等需求時,您可以電子郵件與「聯安客服信箱service@lianan.com.tw」連絡,我們將迅速進行處理。如您提出前述請求,即視為您同時申請終止使用聯安網站及其之一切服務。

8.這份隱私權的保障自您填寫資料後即生效,如果您對聯安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或與個人資料有任何疑問,歡迎您以電子郵件與「聯安客服信箱 service@lianan.com.tw」連絡。

9.本機構因應社會環境變遷、業務需求、科技發展與法令修改等,將不定時修訂公布本政策,請您隨時上網閱覽,以保障權益。

←馬上按讚!快加入「聯安診所」粉絲團!